只相信 王俊凯&王源

我很好接触的:

其实我从来没有认真为刘志宏写过一篇文字,尽管我曾私下无数次表示很喜欢他,但必须承认,我的中心始终是凯源,今天看到王俊凯和王源为他的电影宣传,内心一阵喜悦,除了感叹少年人的纯真友谊外,也为二文的成绩而骄傲。是的,我更习惯称呼他二文,因为那个称呼于我而言不止是一个代号,更是一段记忆,一场见证,一个梦想的轨迹。
曾经我很遗憾他没有同凯源一起组合出道,当然现在更遗憾,因为他们三个人,有着相似的品行和同样的理想,他们一起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光,然后被迫分道,加入不同的面孔形成不同的队伍,但所有人都知道,最先成团的是王俊凯 王源和刘志宏,他们没有名号,没有形式,却有源文在哪和凯说源来这样讲。那是他们最无忧无虑最自在做节目的时光,很多人讨厌刘志宏被当成附赠,反感他被冠以凯源的小伙伴之称,但你不得不承认,他就是凯源的小伙伴,因为同样的,凯源也是他的小伙伴。直到今天,他们仍是彼此心中的马思远 karry男神和二文,他们还要一起吃牛排一起吃蛋糕,他们还是这浮华世界里互相关心的好朋友,他们还是不计利益不耍心机的师兄弟。
也曾幻想过如果是他们三个人一起出道,我该欢喜成何种模样,但那只是想象,所以今天看到二文的进步我很开心却不吃惊,因为那是他应得的,平日的刻苦努力就不再多说,难得的是在他小小年纪经历了这么多之后,内心依旧平和温暖,不功利不偏激。曾经有一个小细节很打动我,宇浩让王俊凯感谢他,然后王俊凯故作不爽把牌子贴回去,让他自己拿,宇浩似乎有些无措,然后刘志宏就嬉笑着说自己拿就自己拿,接着替他取下牌子。那个瞬间,我感动又心酸,毫无疑问凯源是比他幸运的,因为他们还有彼此在最亲近的地方互相安慰与鼓励,而刘志宏一个人,依旧成长得如此正直温暖,他察言观色却不置身事外,嬉皮笑脸却不泼皮耍赖,他在帮助别人,却热情温暖得刚刚好。
如果说世界分为两种人,一种善良天真 一种担当沉稳,那么整个公司真正让我觉得两者兼而得之的,只有王俊凯 王源和刘志宏,凯源我颇为疼爱也不便自夸家中小孩,所以二文,你要继续努力,有一天你一定就叫曾经漠视你的人大吃一惊,一定。

评论
热度(10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穴不来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